黑店

这里只出售不存在的商品。

BLACKSTOR-005:《大北惊2015》。




      下午参加了岁末大片《大北惊2015》的首映式,这是著名好莱坞导演撕B尔胳膊首次执导以中国为故事发生地的史诗大片,全片讲述了发生在2015年末冷风超人解救被黑霾星邪恶势力劫持的北京全体市民的故事,但最终冷风超人失败北京被毁灭.....




       有影评家认为这是好莱坞商业片的一次颠覆——第一次故事以悲剧收场。全片以最新8K标准拍摄制作,画面高度还原北京的壮丽景象(如图),观众惊呼从未在银幕上见过如此震撼细腻的画面,专家称除了8K宇宙超清摄影机没有任何机器可以还原北京风景如此微妙的层次和变化。




      其实,声音技术的突破才是本片的主要亮点,如果不能准确还原声音的位置、远近、移动你根本无法看懂本片,因为全片110分钟画面上并看不到任何演员和场景,观众全凭逼真的声音自行脑补所有画面,凭这一点本片也引起了当代艺术界的关注,作为电影第一次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被称为“史上第一部没有画面的电影”。




       主演劫身死瘫接受采访时说:虽然观众全程无法目睹他的真容,但他还是非常认真投入地表演了所有细节,并且认为那种“反正看不见为什么还这么投入表演”的观点是非常不专业的观点,他甚至为此特意去北京生活了一个月,尽管因此已身患肺癌可能活不到电影全球公映,他坚持为了艺术仍旧非常值得,有营销人士甚至认为主演身患绝症可能会推高本片全球票房。




       据最新报道,在北京出过外景的剧组成员正在陆续送往医院,因此本片还可能创下另一纪录:全体主创人员活不到电影上映日的电影!就冲这种职业精神,我也要在正式上映时再花钱买票看一次!

评论